Kipa

新年快乐!!!!!

虽然我不喜欢过年(大概很少有人像我如此讨厌过春节的),但是不代表我画的人不喜欢过年。之前想做个小朋友也能接受的设定所以设定了鸟人国(名字待定)。特点是彩色玻璃和小吃街……

图中的小哥是今天才憋出来的(敷衍造型),他有个很酷炫的工作就是熊猫搬运工。画完之后我才发现这个小哥长得很像我哥啊…………话说我的角色一般都不怎么美型,但是突然有个角色和自己从小一起穿屁帘炸粪坑的人有即视感还是很诡异。

PS:图中有一大块是偷懒的,眼力好的同学说不定能看出出处。

左下角的那个蓝色的圆形物体只不过是压构图的,无任何意义。

总之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84)

我有很多猫

© Kipa | Powered by LOFTER